3134

请不要自我高潮

当一个人看着我

      人间失格对我来说才不是丧失做人的资格。

      是这个世界留不住我,我没有资格对这个世界失望,我经常向别人求救。

     比起身边人明明白白的,真真切切的嘲讽和奚落,我更恐惧于陌生人的恶意,一个眼神,哪怕不夹杂任何情感,我都会浑身僵硬,脑子里整整齐齐的排列出他任何对我不利的想法,我会在那一瞬间就恨上他,他为什么要看我,凭什么要看我。看啊,我对一个人的恨是那么简单且刻薄。面对陌生的恶意,我只会用沉默来呐喊,用脑子里的刀片来转移注意力。

      至于身边人的幼稚的恶意,在我眼里就像小孩在电影院大吵大闹来吸引别人注意力一样哗众取宠罢了。正是因为接触过,所以我一清二楚。

      这种恶意就像路人拍跳楼死去的尸体一样,拍下的不是支离破碎,血肉模糊的肉块,而是它们自己枪射不死,毒泡不烂,像辐射一样无孔不入的黑洞般的灵魂。

       我不怕有理有据的伤害,但是陌生的恶意就能杀死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