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4

请不要自我高潮

       我挖开靠近心脏的伤口,掌心里面是一团膨胀的黑色团块,手感居然是柔软的,难以想象它给我带来的痛苦能打碎心脏,胸腔的痛先神经一步传达到大脑,我感觉身体在往外漏气,发出噗噜噗噜的声音,像是小孩吐泡泡一样,我用左手堵住洞口,但是胸口还是不停传来泡泡碎裂的声音。

       我没有再管它,我眼巴巴地看着右手上的黑色团块,它好安静啊,我居然一点都不害怕它。

       它是我的归宿,是我情感的全部,是我对悲惨过去的记忆。它一天一天吸收我的不快乐作为养分,渐渐长大,它像黑洞一样,但是这里没有白洞。

       即使我被他折磨的伤痕累累,又被它吞噬,我想要无数次屈服于它,但是我没有,没有任何东西能左右我,没有人。

       再没有比现在更清醒的时候了,我挤出了一个笑容,疯狂却不再出现在我眼里,右手用尽全身的力量往下捏去。

       它没碎,但我已经没有力气了。

       胸口还在噗噜噗噜漏气。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