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4

请不要自我高潮

深夜产物

     我存在于这世上的时候,好像都是看别人脸色活着的。并不是我不这么做会受到什么不公待遇,而是我天生就感觉这样做满足了我自己。

      先开始发现自己有这种爱观察别人脸色的习惯的时候,我小心翼翼的觉得我是天才,我和同龄小孩不一样,生出了隐隐的优越感,我处事圆滑,同时又为这种想法感到羞耻,羞耻渐渐放大,但又会被喜悦浸染。到后来,见人说人话见鬼说也说人话已经成为了我日积月累刻在身体里的本能,我感觉这不是一个人会有的思想和行为,我开始自我怀疑和反思,但这根本就是很无趣的东西,得不出个所以然来。

       慢慢的,小时候那种优越感开始放大,渐渐的变成内心的狂喜。原来我是靠着自以为是的迎合别人来满足自己的,同时我又可怜着那些被我当做媒介一样的被我恭维的人。

       现在的我自认为已经足够可以分辨谁够格,但是我还远远不够成熟,我必须更深更透彻的解剖自己本身,我需要我了解自己的全部,让它们知道在什么时候要运转到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评论

热度(2)